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专业精英汇聚微视频大赛

首播

重播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彰显新时期全国广电系统青年的风采与活力,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团委联合中国网络电视台,共同举办“光影青春.魅力成长”——广电青年微视频创意影像大赛。5月3日,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蔡赴朝亲自启动了本次大赛。这标志着广电领域的精英们将正式在“微视频”这块新土地上绽放光芒。

    目前,大赛官网(http://gdqn.cntv.cn/)及上传平台已完成上线,同时CNTV官方微博(http://t.cntv.cn/gdqnds)、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dqnds)、腾讯官方微博(http://t.qq.com/gdqnds)业已开通。5月4日至8月10日为大赛视频征集阶段,全国各级广电系统员工的作品将陆续上传至官方网站,并于8月10日至9月1日期间进行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对优秀的作品进行表彰。

    此次大赛为广电青年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人生观、价值观的平台,将自己所熟悉的广电业务工作与青年的时尚爱好结合在一起,通过崭新的影像理念充分表达对自身成长的认识以及具有时代特色的独特创意。

    同时,这也是一次广电青年的广泛交流,在作品的创作过程、比赛过程中,广电青年相互合作、相互比较、相互学习,从而提高青年多媒体创意、制作、传播能力,为今后的工作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也为发现人才、积累素材、创作精品建立一个良好的平台。

复制链接】【转发邮件】【一键转帖       】 【打印责任编辑: 鞠战鹏

视频集>>

热词:

留言评论

用户名: 密 码: 昵   称: 注册新用户

验证码: